厚黑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5:42:44 作者:King Language

  在結尾時綾小路清隆的內心獨白終於“解釋”了我的疑問,如果綾小路清隆真是那麼人畜無害的話,那為什麼要考入這種學校,而關鍵在於他為什麼在考入時那麼引人注目,所有科目都是50分,這想不被人關心都不行,特別是在這所都是人精的學校,所以在此季結束時,讓大家內心中充滿了期待,也算設置好了懸疑。

  這所學校可以算是社會的縮影,學校允許一切除了非法手段之外的生存手段,這在社會上也是一樣的,不能違法,但除此外一切橫行無忌,甚至允許灰色地帶。而D班是墊底的班級,我想之所以允許他們入學,一則是他們還是有可塑性的,畢竟誰也不知道有潛力的怎麼樣;二也算是一個多餘量,沒有這些人的話,也要有C班。可以說D班是上流社會的底層,用來“犧牲”和預備的。而比較奇怪的地方是,這個地方似乎不允許個人主義,一個人的奮鬥不完全行,還在集體一起才行。否則的話誰也不知道後果怎麼。我想也許這就是要培養團隊的領導人吧?

  綾小路清隆有些腹黑,顯然不喜歡出頭,或者說先出頭,於是一開始就躲在堀北鈴音之後,不過顯然省油的燈不止他一個,櫛田桔梗 、平田洋介也已經略有感覺,這還不算是其他班的主要人員以及學生會和老師們,挺讓人期待下一季的內容。

動畫信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中文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原 名: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又 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首 播:2017-07-12(日本)
IMDb:tt7263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