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力主義教室》這部動畫可以看出B站的一個現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5:30:46 作者:♤♧♡♢ Language

先在不說動漫,我們來說說b站的一個一直都有的現象.

一開始的b站還是對動漫作品好壞非常有判斷能力的,比如說2011年的罪惡王冠,雖然有著極佳的配樂和畫面,但口碑兩極分化嚴重,那時候有多數人指出罪惡王冠的矛盾和不足,也有多數人承認罪惡王冠的不足,甚至還有些人把罪惡王冠一直黑到現在,因為那時候B站還沒那麼多小學生,還不低齡化,大多用戶明辨能力交強,不那麼跟風。但現在b站不行了,小學生越來越多,和王者榮耀的小學生差不多了,當你發現周圍的用戶都是小學生?並且嚴重拉低b站的整體年齡,你空閒的時候幹什麼?去b站看小學生涮彈幕?

所謂的“小學生”因為心智不成熟,所以對事物的判斷能力較差,他們很少接觸過真正有意義的影視作品,也很少接觸真正講人性、社會黑暗面的影視作品,因為跟風,所以這些“小學生”剛剛從看國漫轉變到看日漫,他們會誤認為只要是看日漫就是很高大上的事,很容易被一些2b動漫的劇情牽著鼻子走,從而各種動漫的撕逼就像家常便飯一樣常見,跟風也越來越嚴重……往往被小學生各種吹捧的動漫都很2b,這些2b動漫深深吸引著小學生,這些小學生動不動就狂吹二次元!動漫界有很多很好很棒的作品,但因為年齡限制小學生很少去看這些優秀的作品……

但我知道真正的b站用戶絕不會只坐在電腦前只看動漫,也不會動不動就狂吹二次元,他們也常看各大影視領域優秀的作品!對影視作品的認識和審美也不會只停留在動漫方面。也希望b站上的小學生快成長起來……

還是勸大家看動漫一定要勁量看好的……

動畫信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中文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原 名: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又 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首 播:2017-07-12(日本)
IMDb:tt7263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