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實力至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5:25:24 作者:途銳 Language

對於實力至上的主義教室,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部動畫,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看得很開心,可能有人問我,“這麼故弄玄虛的動畫你還看的很開心!”

對此我只想說,沒錯,你說得對。這一步動畫的確是在故意裝逼,而且的確是在故弄玄虛。

但這在看部動畫他給了我一個新鮮的環境,雖然劇情明顯欠缺火候,但它的故事設定真的很棒,但不夠用力的劇情卻降低了原本很不錯的故事設定。

竟然你知道劇情不行,那你還喜歡這一部動畫?

你確定你這個問題不是廢話嗎?這個故事一開頭就告訴你了,他用一個冷酷的面癱上帝,看起來明顯不是普通人的人來做男主,你就應該意識到它告訴了你,“我們這個主角可是非常的牛逼,快來看他裝逼。”意思是看這一部動畫不能太過於嚴肅,圖個樂嘛,看路哥裝逼就行了,而且看完後也正如我所料,整部動畫除了裝逼和奶子也並沒什麼特別出彩的觀點,要考卷,攝像頭,荒島求生,我真的沒看出什麼牛逼的地方,事實證明我一開始的心態是正確的。

不要問什麼了,我現在全部告訴你!

因為我看了很多動畫,把我帶進了一個嚴肅的心態但搞最後卻給我為了一口措不及防的屎,一部動畫不是它故弄玄虛,唬人,而是“無!聊!”,實教雖然故弄玄虛但它並不無聊,不妨礙任何看著玩的人圖個樂呵。

帶著我這樣的心態看這部動畫我相信你也會覺得他很有意思。

至於魔改的第七話,我沒看過小說,說一不多說什麼,射惠人的確挺可憐的。不過對於我這種非原著黨來說除了突兀和無聊,並沒什麼問題,為了過審動畫組也只能選擇後者,這一切收拾文化局的錯啊!(這個梗是不是過時了)

指尖在輕井澤的大腿上滑過。“不要!”這柔弱的觸感彷彿不像人類一般,她想要從我手中逃走...........

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實教出不了第二季了吧!褲子都幫你們脫了,還不去看小說!

如何評價實力至上 - 第1張

動畫信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中文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原 名: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又 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首 播:2017-07-12(日本)
IMDb:tt7263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