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5:34:03 作者:鏡欲 Language

男主聲線加性冷淡臉是全劇最大亮點,月色真美是全劇最佳梗,結語全劇最b的臺詞了。

談談人物。櫛田桔梗一看,大概就想到會不會是我們聖誕之吻中的班長呢,果然,黑化好評,按指紋梗也被用爛了。美中不足就是接下來黑化次數為零了,你硬要說動畫裡合理性也能說她是極度謹慎,不露出真面目。但結合輕小說看就是敗筆了,黑化沒有突出,不過正如觀眾所說的,看得出沒打算做第二季,我們這群射“惠”主義接班人都沒怎麼露臉,更別說一波推動劇情了,真是純為推輕小說銷量。

女主TM我連名字都記不住了,傲嬌傲得可以啊,真是毀了傲嬌這詞,不帶你這麼玩的,如此聖母不經過我路哥調教一下怎麼上A班

其他如高原寺,亮點就是魔性笑聲;三傻只是單純成為路哥的棋子而已;還有各班大佬的性格在動畫中突出得不明顯,很難給人以印象。不過像班長,惠,桔梗這些人物的經歷倒是被我當成素材吸收,這也是看這本小說的最大收穫了。最後提一下,我站學生會長和路哥。

總的來說,男主偽人格開始的內心獨白吸引了我,恰巧我就是不合群的那種人,引起共鳴,再加上面癱和萬年不變的聲線太讓我迷醉。b站仿大老師體的吐槽極有意思。沒有什麼太多好寫的東西了。期待第七捲了。

動畫信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中文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原 名: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又 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首 播:2017-07-12(日本)
IMDb:tt7263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