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是最大敗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5:47:00 作者:勿李勿李 Language

實力至上教室的男主就是這番最大敗筆,人設是不愛和人接近,但不是衰啊,眼睛從來沒睜開過,聲優一直一個調,起伏都沒有一個,看一眼他的臉聽他的聲就想睡覺,除了他,配角都有自己的特色,就這個男主,所有屬性點都加在光環上了,一樣的節能性格,人家冰菓的折棒比他有內涵多了,人物性格這麼扁平看得我來氣。

他的性格設定完全是有問題的那種,其他有心機能力的角色都不單單是這一個單一的設定,除此之外也會有別的方面,但是他的設定真的太單一了,單薄顯得虛假,而且這個眼睛和聲線都搞得我難受。

劇情也特別套路,搞不出人家的高級的套路就彆強行黑深,顯得特別弱智。

動畫信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中文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原 名: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又 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首 播:2017-07-12(日本)
IMDb:tt7263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