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半妖的夜叉姬》,現有《福星小子》新番,高橋留美子很窮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3:45:44 作者:緣葉 Language

前有《半妖的夜叉姬》,現有《福星小子》新番,高橋留美子很窮嗎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關注過我寫的《犬夜叉》系列的人都知道,緣葉我對於《犬夜叉》這個系列還是寫了蠻多的文的,所以呢也對於它的續作、女兒輩也挺關注的,比如《半妖的夜叉姬》我就寫過很多的原創動漫評論。

前有《半妖的夜叉姬》,現有《福星小子》新番,高橋留美子很窮嗎 - 第2張

而這次的高橋留美子很窮嗎?連《福星小子》都要出新番了。這真的是讓我想起了:不怕作死,就怕高橋留美子出新作啊。

半妖的夜叉姬

今天是元旦,所以在去年的時候《半妖的夜叉姬》是出了2個季度的新動畫的,雖然動畫劇本、分鏡、演出、經費等效果並不好,但是既然出了那麼也是要追一波的,但是我也沒想到《半妖的夜叉姬》分評會如此之差,在豆瓣五星的話,我給3星真的是十分的給面子了,所以說《半妖的夜叉姬》其實真的是不行的。

前有《半妖的夜叉姬》,現有《福星小子》新番,高橋留美子很窮嗎 - 第3張

而我給《犬夜叉》這個系列寫文的時候就吐槽說過,我不是特別希望能出續集的,因為真的是壞了這個IP的。而作為高橋留美子的《犬夜叉》續作,在看到那麼缺經費的情況下,還出新的動畫作品,其實真的是十分的心塞的。

《福星小子》

《福星小子》也是高橋留美子在很早的時候的動漫作品,原作漫畫是在1978~1987年的時候出版的漫畫,由於那個時候高橋留美子正在讀大學,所以當初連載的時候是很慢的,畢竟這部作品是高橋留美子的出道作品,所以這部漫畫在當初可謂是十分的紅火的。

前有《半妖的夜叉姬》,現有《福星小子》新番,高橋留美子很窮嗎 - 第4張

《福星小子》在之後也相續出版了動畫1981~1986,所以也是一部十分老的動畫作品了,而這次出的新作的話……我似乎又看到了《半妖的夜叉姬》這種的事情了,畢竟給我的毒害是真的深的,所以我在看到這個《福星小子》的新作動畫之後,立馬就搜索了一下相關的情報,自然也是想對這部《福星小子》進行一些更多的瞭解的,畢竟1978年……我都還沒有出生呢,怎麼可能對這部動漫會熟悉呢?

前有《半妖的夜叉姬》,現有《福星小子》新番,高橋留美子很窮嗎 - 第5張

所以我在看到這個《福星小子》出新動畫的時候我捏了一把汗的,畢竟有《半妖的夜叉姬》在作死,那麼《福星小子》我估計也會、應該、大概還是必須的呢?

期待

前有《半妖的夜叉姬》,現有《福星小子》新番,高橋留美子很窮嗎 - 第6張

就像是上面說的一樣,雖然我對於高橋留美子的《半妖的夜叉姬》是感覺心塞的,但是呢,如果這次的《福星小子》會出的話,那麼我也是會追一波的,畢竟難得的老漫畫動畫化了,所以追一波也挺好的呀。

高橋留美子

簡單地來介紹一下高橋留美子先生的信息吧,當初在出道之後,《福星小子》等漫畫之後,她是有一棟樓的,是的,你沒看錯,高橋留美子在那個時候就已經有一棟樓了,所以說當初畫漫畫其實真的是很不錯的,雖然現在可能也差不多吧。

前有《半妖的夜叉姬》,現有《福星小子》新番,高橋留美子很窮嗎 - 第7張

所以就當初來看《福星小子》就已經十分的火了,不然的話高橋留美子大佬怎麼可能買得起一層樓的呢?雖然也就幾層樓也不高,但是好歹也是十分的厲害了吧,而那個時候就靠版稅吃飯了,這真的是太厲害了。所以如果你也喜歡《福星小子》並且和我一樣,沒看過的話,可以考慮考慮追一波呀。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福星小子
中文名:福星小子
原 名:うる星やつら
又 名:うる星やつら
首 播:1981-10-14
IMDb:tt0081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