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0:44:29 作者:cyberpiok Language

昨天又一口氣看了一遍BD版。前面幾集的有些場景,嗓子還是忍不住疼疼的

在這麼一個離現實很近的假想世界裡,想法單純的傻瓜可以給周圍的人帶來動力。無論那人是拖延、怠惰,甚至是憤世嫉俗;只要他們尚有一絲——或者曾經有過——與傻瓜相似的信念,都會被這強大的傻瓜氣場帶動起來,再往那個信念那兒踏出一步。

在這麼一個離現實很近的假想世界裡,傻瓜和傻瓜周圍的人們運氣都很不錯,總是可以化險為夷。

我喜歡這種傻瓜。

但我所居住的現實遠比這樣的假想世界複雜。我成不了傻瓜,遇不見傻瓜,更難以想象傻瓜們在這邊的世界裡可能會經歷多少困苦。也許到頭來他們都成了憤世嫉俗者。
又或者,退一萬步,假使你我真的萬幸碰上了這樣的傻瓜,我們真的會從自己安全的狹小的殼裡探出身子去和他們一起行動嗎?

但我真的喜歡他們。

動畫信息

白箱
中文名:白箱
原 名:SHIROBAKO
又 名:None
首 播:2014-10-09(日本)
IMDb:tt39852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