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吐槽結局,覺得拉低了檔次,但其實最後的結局,反而諷刺提升了本身的核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5:48:59 作者:志聰 Language

1000個人心裡面有1000個哈姆雷特,很多人看來最後的大團圓結局就如同彩蛋一樣,根本就是一個無關主線的。是為了填坑而已而存在,乃至畫蛇添足一般結局。

可是很多人都忘記了,這部劇本身就是一個歡樂向的浮誇式喜劇,如果看懂了的話,就會明白這種結局就是一種商業動漫上的妥協刻畫,以及對看動漫中,對於現實中不滿所幻想的幻想式寄望。

就好像周星馳的電影一樣,無論是大話西遊,喜劇之王,還是食神。很多人乍看第一眼就是一個無厘頭式的喜劇,可是或許在之後仔細回味才會明白。他們所說的喜劇的核心其實是悲劇的意思,就好像我們一開始看他的電影,只是單純的覺得搞笑,可是長大之後再看我所說的那些電影,再次回味的話,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以上也僅僅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有不喜請噴的輕一點🙏。

動畫信息

大欺詐師
中文名:大欺詐師
原 名:GREAT PRETENDER
又 名:詐騙之王 / 頂級欺詐師 / 大師欺詐 / グレートプリテンダー / グレプリ
首 播:2020-06-02(日本網絡) / 2020-07-08(日本)
IMDb:tt116804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