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Jo廚的第一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10:53 作者:HoshinoRen Language

在戰鬥方面,波紋疾走的觀感並不如替身使者。

之前記得有人說過,JoJo的出彩之處在於其獨特的戰鬥方式,相比智鬥更像是信息戰,在戰鬥中不斷地理解對方的替身能力,合理利用自己的替身能力化解困局。

因此,很難用單純的孰強孰弱去對比替身能力,所以我們會更加註重戰鬥過程的展現。

而波紋疾走與石鬼面、柱男的對決就是相對傳統的升級打怪模式,雖然智鬥成分很足,但前期對柱男的刻畫過於無解,以至於後面打鬥時我常常會出戲“這種程度憑什麼能傷到那個人一旦碰到就會被切碎的柱男?”

最大的槽點當屬解說時停還有那大量的解說文本哈哈哈哈,不過在JoJo有些搞笑的氛圍加上彈幕的加持下並不會感到反感,相反鬼滅戰鬥中的內心獨白就容易斷掉節奏。

其他槽點也有好多但卻不影響這部番廣受大家的喜愛,或許應該說反而成為了這部番的特色。

順便膜拜一下荒木老師的腦洞,儘管感覺好多設定並不合理,不過若是不較真確實看得蠻爽。

最後,回憶一下名場面:

「このDIOだ!」DIO強吻艾蓮娜

「貧弱!貧弱!」平角褲!平角褲!

「俺は人間をやめるぞ!ジョジョ──ッ!! 」我不做人了!

「 次におまえは「...」という! 」老東西:你的下一句話是...

「win~win~win~」卡茲演奏“樂器”(bushi

還有高喊德意志xx第一的真男人修羅特海姆哈哈哈哈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又 名:ジョジョの きみょうな ぼうけん / Jojo no Kimyōna Bōken /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597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