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結尾,不忍直視番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3:10:21 作者:考試大吉 Language

父嫁。喜歡的人肯定會找漫畫知道父嫁,不喜歡的人知道父嫁也不用體會劇透的感覺。這就好比這番是悲劇還是喜劇一樣,提前警告。

從一個女性視角出發,這玩意兒極度三觀不正。看它還是因為朋友介紹,說治癒,還笑著告訴我漫畫結尾“很好”。所以我先看了所謂很好的結尾––父嫁,有點不舒服。但是認為自己沒看過番,不能評論,然後就看了幾集。越看越不舒服,因為主觀意願作祟,兩人的互動很正常,可是這麼正常最後還會產生“情慾”實在無法理解。就好比你被別人拐了,你六歲被領回家,你爸爸把你養大,你愛上了你爸的噁心感。反駁幾位高讚的有關“大吉就是大吉”,“報恩”“女主主動”,“男主太難”的論調。tm 的領養關係已成立,就擺正自己的位置好嗎,男主就是女主的爸爸啊,求各位吹的三觀擺正行不行啊。不要給中國的領養再添加難度了好嗎?甚至懷疑這種平淡的生活都能搞出愛情,那麼那些經歷創傷的孤兒還怎麼敢交代到男性領養人手裡?養成計劃向來是罌粟花田。好看吧,吸氣來爽吧,可誰又知道埋在裡面的皚皚白骨都是孩子呢?

動畫信息

白兔糖
中文名:白兔糖
原 名:うさぎドロップ
又 名:兔子軟糖 / Usagi Drop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0615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