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要長大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3:36:23 作者:咪啪子 Language

因為無聊所以隨便寫寫。
由於本人比較幸運,是在看完動畫以後去Bangumi才被劇透X嫁神馬的,所以觀看本篇是完全懷抱著親子暖情治癒系的態度的。
一部動畫也好,一本小說也好,讀者和作者的水平基本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說討論越激烈,觀點越極端,通常被評星級也越高。
我一直覺得,群眾之所以對X嫁如此忿然,是因為在觀看時與我保持了相同的態度,即是說,假使一開始便被劇透了,可能看的角度會完全不同,多數會變成蘿莉養成型光源氏計劃去吐槽。
始終認為,動畫就是動畫,沒必要去思索漫畫是怎樣的結局,動畫在這裡完結了,只要不拍第二季,它就是完結了,它只是一部溫情而暖人心的親子番,是一段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大人一同成長的旅程,是兩人牽手慢慢走過留下的斑斑點點。

本來即使我給它打了5星,也絕對不會想要去寫個什麼半長不長的評的,主要原因是在看完後的整整一個月,小小的凜總是會與荒川中大大的小珊重合在一起。我總是在想,小珊小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呢?一定也是個愛撒嬌愛纏人的孩子吧。
她們回頭的一瞬間,長髮被颯颯吹起,眼神閃爍著寂寞,是如此地契合。
她們總是像個小大人,讓旁人思考著微笑、哭泣以及生存的意義,她們的可愛總充滿了很多的不忍和無奈,卻從來不會讓人悲傷。

出生時種下一棵樹,澆灌、修剪、慢慢成長,暴雨也好,狂風也好,放晴之後它還是不斷不斷地變大變高變強。
小時候能夠輕而易舉跨過的小苗如今只能抬頭仰望,總覺得,有一些些難過。
果然,還是不要長大好了。

動畫信息

白兔糖
中文名:白兔糖
原 名:うさぎドロップ
又 名:兔子軟糖 / Usagi Drop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0615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