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一個永不言棄的男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40:22 作者:LAKER Language

在和湘北籃球隊打了一架後,他含淚對安西教練說出自己的心願:“我想打籃球!”
  縣大會在與翔陽的比賽中,“我不可以在這裡輸掉,有我在的湘北,怎麼可以剛剛進入前八強就輸掉呢?!”“如果我不能在這裡立功的話,那我只是個一無是處的大笨蛋!”“我不會輸的!”這是三井極度疲憊的時候說出的話,然後三井連續的投中三分球,將分差由12分追到2分!你不是說我只能拿下五分嗎?現在我已經拿下二十分了,而且我還會繼續拿! ”最終三井投中五個三分,總得分20,幫助湘北隊62:60逆轉取勝。
  縣大會陵南戰中,三井壽體力耗盡,流著眼淚,心中充滿悔恨地說出:“可惡…為什麼我會白白浪費掉那麼多時間呢…”“我已經沒有初中的體力了,現在的我只是在透支著我初中的財產嗎…”
  全國大賽中與山王工業的比賽中,在湘北接近崩潰的時候,第一次被拉開比分的時候,是三井挺身而出,連續投進三分,把比分咬住。在最後時刻又是三井的神奇三加一把比賽帶進最後階段。“河田是河田,赤木是赤木,我是誰?我是誰?告訴我我是誰?”我就是三井,一個永不言棄的男人”山王一戰,三井壽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幫助湘北79:78戰勝全國第一的常勝之師,高中籃球界的“神話”山王工業。
  這樣的一個故事,誰會不喜歡?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