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紫元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18:39 作者:我和我 Language

久仰大名,趁著假期抽空補完,聊聊感想。

0

溫馨提示:第14話的故事時間線是在4、5話間,所以叫做4.5話。

“京紫元年” - 第1張

1

關於《紫羅蘭永恆花園》拉開了“京紫元年”的說法,我認為不虛。在這番中,我看到了連續動畫劇也能做成劇場版電影的可能。

我認為,該番是真正意義上的隨手一截都能當壁紙。所以我截了好多圖。

“京紫元年” - 第2張

2

至於為許多人詬病的劇情,如果你認為京紫的劇情配不上製作的話,這我可以理解。但如果說是非常非常辣雞的話,我可能會納悶:是我閱歷太淺,還是我的接受程度太低?

“京紫元年” - 第3張

3

一部作品如果被捧得過高,就容易招來非議,同時會給觀眾以一種虛高的期待。而一旦這種期待無法在作品裡得到滿足,這種心理落差就極易成為發洩不滿的催化劑。

放平心態去看,可能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京紫元年” - 第4張

4

《紫羅蘭》節奏頗緩,個人認為並不適合一口氣刷完,我的話是一天三兩集,建議看幾集找到適合自己的節奏觀看。

“京紫元年” - 第5張

5

總的來說,《紫羅蘭永恆花園》是一部被吹過了也黑慘了的番劇。但不能否認的是,它優秀的製作讓我看得異常享受。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