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把你逼瘋的往往是你最親近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6:36 作者:O型血 Language

這是一部校園、青春、小清新、友愛、音樂的二維寫實動畫。光感很好,色調隨劇情和氛圍而變化。滿滿的少女心,很適合青春期少女業餘時間看,最好是和閨蜜一起看。我被他們之間真摯的感情而感動,熱淚盈眶。
      這是一個關於早戀的悲傷的故事,很單純、很真誠、很純粹。中學生比成年人印象中承擔的更多,因為他們強制性的寄託了老一輩人的願望和夢想。這是一個不能無憂無慮的年齡段,假裝成熟、假裝懂事。未成年的世界也很複雜,並不簡單,並不脫離現實世界。二次元的魅力就是人類生活在幻想出來的唯美世界裡。
      那些把你逼瘋的、讓你傷心的,往往是那些自認為為你好、關心你的、你最親近的人。越親近,傷你越深。傷的越深,心越痛,越難以自拔,越容易墮落。童年不幸會對一個人的發展產生巨大影響。比如此片的男主和他的媽媽。讓我想起了《爆裂鼓手》的師生關係。閃亮的風采,父子關係。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