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25:27 作者:我是世界末日 Language

時隔很久終於把四謊的最後8集看完了。原本以為中間隔了這麼就,情緒早就淡了,可能不會覺得很虐,但我還是錯了!最後的8集,每一集眼淚都不少,結局更是哭得喘不上氣來!

公生被薰從地獄裡拉出,卻又差點再一次被拖進地獄,好在這一次他周圍的愛幫助了他!最後,他也實現了奇蹟!

可是薰,被命運捉弄著!那麼一個閃耀的,多彩的,滿懷小提琴夢想的花季少女,被折磨得形容暗淡,再也無法和喜歡的人一起演奏音樂。當她跌倒在地,拼命捶打著無力的雙腿,嚎啕大哭;當她在病床上,神經質地對著公生髮火……她也只是一個十幾歲的孩子,就要承受這麼多的磨難!

公生坐在了鋼琴前,薰被推進了手術室,我和彈幕的所有人都在說著——請給他們一個奇蹟!

公生與薰合奏了,這是他們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合奏!在幻境中,他們傾盡全力去演奏最美的音樂!最後,在公生漸緩的音樂和滴落的淚水中,薰的身體綻放出了耀眼的光芒,在光芒中,她消失了!

奇蹟終究只能實現一個!(。í _ ì。)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