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2:30 作者:Joshua Language

是怎樣的一個念想讓我重溫全職獵人的呢?
大概只是在ipad應用上恰好看到的吧.
天天捧著那麼多在線視頻,一頁一頁的翻,等待著靈光一現間的化學反應,等來的卻是這麼一部已經看過的動漫作品.
我沒有重溫電影的習慣.就算是很喜歡,都很難說再看一邊.更別說是這樣的連載動畫.但是我對付出的時間卻一點也不後悔.哪怕是重溫還是看得熱血沸騰.

前些天剛把牆上的海報揭下來,殘留的幾張上,還有小杰和狐熊一起玩耍的景象,還有四個好朋友們在一起時發出的會心微笑.
我雖然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是當年我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小杰吧.
說實話,當年是沒有啟蒙,現在重溫這部動畫,怎麼看怎麼覺得那麼的基情四射呢.尤其是雷大叔和他的"朋友",感覺明擺了就是男朋友嘛.還有這些個傢伙,對女人完全沒有興趣的樣子.就算是西索,頂多也就是個雙.
奇犽和小杰在一起的時候,還真的是很有人妻的感覺.

原來我之前並沒有看過OVA.這次看的時候聽的是粵語版,總覺得有些奇怪.尤其是人的譯名.酷拉皮卡是這樣叫的嗎?小剛?基路亞?西索家?什麼和什麼?還有就是聲優.我覺得小剛和奇犽的還比較符合原作的感覺吧,甚至小剛的感覺比日文配音還要細膩.但是我十分不滿西索的配音啊.西索哪裡有這麼man啊,人家走的是妖媚的路線啊.是變態美型啊.整個人物就被配音給毀了感覺.

小杰我一直是很喜歡的.這種純天然正太.奇犽都不錯啊.加點身世背景和悲慘童年什麼的.蠻讓人同情的.至少在他變壞以前吧.最不希望他發展成佐助的感覺.雷大叔,以前可能對大叔的好感沒有這麼深厚,但是現在還挺迷大叔的.只不過是到了OVA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念力不深,感覺有點廢.酷拉皮卡在考獵人考試的時候都還算是ok啦.幻影軍團那一出成為了完全的主角.竟然,竟然還有女裝!雖然對於這種滅族仇恨不能感同身受,但是我還是能夠理解他的.而且他們的初衷都是好的,至少復仇也不會不擇手段.
西索這個人物嘛,隱約記得以前畫過他,但是按我當年的心理素質應該不足以喜歡這麼一個變態的.但是我這次重溫獵人,簡直就是深深地被他的變態魅力所震懾,尤其是坊間熱議的出浴圖景,簡直了,太驚豔了.最讓我想象不到的就是竟然在最後的OVA裡還有全裸出鏡,我都崩潰了.導演都是怎麼想的啊.一定要讓變態美型出來賣賣美色嗎?簡直已經不是基情四射四個字足以形容的了.
庫洛洛,說實話,我都已經把這個人忘得差不多的了.我沒有看過漫畫,不知道在漫畫裡有沒有什麼塑造.但是在動畫裡的感覺,其實是比較薄弱的.只是感覺還蠻可愛的.

我對整篇的62集基本上是完全沒有怨言啊.好看的程度無以復加啊.環環相扣的劇情,緊張刺激的情節,深入人心的情感和扣人心絃的節奏.還有一個二個都這麼有人格魅力的人物.正太\大叔\偽娘\變態,滿足了各類人的胃口啊.除了開始獵人考試的時候,有些個角色張得太噁心,入不了眼以外,都很好.那個"歐四"智喜也很得意.很喜歡這種在很緊張的冒險遊戲下還不失幽默感的手法.尤其是連恐怖的西索偶爾還會出現Q版,簡直是太可愛的動畫啦!

但是,我想問,OVA為什麼差這麼遠!?畫的難看就不說了.新出場的人物怎麼都這麼醜啊,連一個好看的都沒有.好不容易有個蘿莉了,原型竟然還是金剛,瘋了吧,瘋了吧,都是什麼設定啊...!還有那個聽人心跳的女生.這個導演是跟女生有仇還是怎樣?富堅也不能因為老婆畫過美少女就徹底放棄在這裡面給我兩個養眼美眉看啊.而且這個劇情,是怎樣,這麼拖沓,完全沒有整篇的那種行雲流水的酣暢感.慾望島的段落最多隻能給到三星而已.真是很嚴重的RPG情節啊.....
獵人有沒有遊戲呢?RPG,或者是網遊?我還真的想要玩一玩呢.找找看?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