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0:12:15 作者:軍痴天下 Language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1張

最近宮崎駿的動漫電影上映了滿懷期待的終於昨天抽夠了電影票錢去看了一下,可是真的讓人大失所望,完全是一部打著宮崎駿《龍貓》的名字然後賣兒童少年時代的情懷。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2張

整部電影是這樣的首先一位父親帶著自己的兩個女兒回到了很多年都不在住的老宅子,之前一直不理解為什麼會突然回來但是接下來就明白了,小月和小美的母親住院了,而且他們母親的這個病是一個很難治癒的病情,所以為了全部精力治療就搬到鄉下來住了(只是個人猜測不喜勿噴,說一下原因我改正)。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3張

天真無邪的孩子總能夠發現很多童趣的地方,比如說我們原來學的童趣吧,還是其他的,反正開頭就是餘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望......,裡面就有年少的時候的童趣事件,這裡的小美也是一樣的和姐姐小月一起開始就發現了煤球生物,然後就被迅速吸引了,之後告訴爸爸草壁,爸爸只是當成玩笑,之後有見多識廣的老奶奶說了一個童年也稱見過這種東西。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4張

之後又發現了上一次的果子原來是一個白色的可以隱形的東西弄得,然後小美跟著跟著就來到了龍貓的巢穴,龍貓真正的地盤,當大家一位正片終於開始的時候是不是可以一直放著龍貓的事情,但是接下來小美就被龍貓送了回來。龍貓就這樣的消失了。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5張

小美述說著自己見到龍貓,但是爸爸草壁和姐姐小月都不相信,直到姐姐在公交站臺見到了大龍貓,龍貓是這樣的可愛,巨大,有愛心,之後龍貓乘坐著自己的車離開了。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6張

姐妹倆一直夢想著自己可以見到龍貓,終於有一次不知道是在夢裡還是真的見到了龍貓,醒來之後龍貓給自己的種子發芽了,但是好景不長,小美和小月的媽媽突然病情發生轉變,小美急哭了然後哭著找媽媽去了失蹤了,村子裡的人都出動找小美。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7張

最後感人的故事來了,龍貓幫助小月扎到了自己的妹妹小美,而且也去醫院見到了自己生病的媽媽,這一段真是感人至深。

宮崎駿的《龍貓》裡面除了感人至深的這個家庭故事意外還出現了我們童年少年時代的記憶,一片綠油油的田野,一群人忙著插秧,好心的同村人,即使撈妹妹小月屍體的時候是誤會,但是隻是抱怨了一下就繼續尋找了,還有一個慈祥的奶奶,最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凱騎自行車找小月的片段,那個時候整個村落都是這樣的自行車每一次學自行車都是這樣學的,而且非常難每一次都被摔,學好之後也只能蹬半圈。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8張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9張

但是情懷我們感覺至深,但是似乎與《龍貓》為電影主題非常的不符合,龍貓總共在180分鐘的電影裡出現了不到20分鐘,整部電視劇也不是主要描述的龍貓的二就是描述小美,小月,草壁,小美媽媽這個家庭故事還有鄉村的生活,龍貓只是一個過客。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10張

就因為是這樣因為自己的情懷這部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的電影受到了一致的好評,豆瓣評分上升到了9.1分的離譜程度。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11張

喜歡的添加微信公眾號給大家帶來更加精彩的影評

打著宮崎駿《龍貓》名號撈金的電影,卻被一致好評 - 第12張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