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上我心愛的小摩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0:42:07 作者:豆子的虛擬語氣 Language

說實話,動畫我還沒看,但是昨天晚上,伴著窗外細細的雨,一口氣把目前能找到的漫畫看完了。

這樣一部講摩托車的漫畫,牽扯出了許多的情愫。

我會騎摩托,當然沒有駕照,而且我所在的城市也早就“禁摩”了,偶爾騎摩托的機會,都是在老家。

那是湘東南的一片丘陵地帶,上坡下坡,多到隨時磨鍊人的意志,摩托車成了最好的代步工具。家裡有一輛米黃色的小踏板摩托,是我最喜歡的出行工具。聽著嘟嘟嘟的機器聲,在山坡間穿梭,路旁有樹林間吹來的帶著青草香的風,有那麼一瞬,甚至覺得就這麼一直騎下去也挺美好。

漫畫中,小熊第一次騎上小狼,大約也是同樣的感覺吧。

如今單身赴任,來到了一個新的城市打拼。這是一座以環境優美聞名的小城,人口不多,車輛也不多,城市的中心有一條綠樹成蔭的小路,任何時候都算不上喧囂。

就在昨晚,我騎著哈囉的小助力車,在這個城市裡穿行,沒有目的,只是想熟悉一下這個還要待很久的城市。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

漫畫裡的小熊,也只剩下了自己,而我在這個城市裡,也只有自己。

在騎著小藍車的過程中,耳機裡的播客節目正好介紹到了這部《本田小狼和我》的新番,車輪在並不平坦的路面上壓過,微微的雨滴打在臉上,我覺得這部番也太適合當下的自己了。

有些冷嗎?

幸好,還能騎著小車,在路上,享受這一刻的平靜。

動畫信息

本田小狼與我
中文名:本田小狼與我
原 名:スーパーカブ
又 名:Super Cub
首 播:2021-04-07(日本)
IMDb:tt122857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