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9:52:32 作者:Faramir Language

其實劇場版凍鰻,評分看看就行了,不要太當回事。這種東西不同人群的評分兩極分化很嚴重,從來不追深夜動畫的人來看的話,大部分只會覺得電影很傻,本來日本動畫就是個你要先能接受中二設定才能享受樂趣的東西,沒基礎直接來看劇場版不喜歡很正常…

進入正題。電影本身的話,劇情整體還是比較套路的那種,不過給人的觀感還不錯。前半段挑不出什麼大毛病來,情節算是緊湊,沒有動畫第二季那種流水賬的感覺,最後的劇情發展有點強行的感覺,個人覺得是扣分點吧;作畫方面不愧是劇場版標準,偶爾會有遠景人物五官簡化成點的情況,崩壞找不到,戰鬥場面的作畫和分鏡完全沒得黑,配上出色的bgm和音效,給人的體驗和tv版真的是天壤之別。

總之作為sao粉,這部劇場版超出了我的預期(或者說我的預期太低了?)。喜歡sao的tv動畫或者小說的人,個人非常推薦看一看;對於不是sao粉但是對acg有所接觸且對sao沒有成見的人,序列之爭應該也算合格以上的水準;如果從來沒接觸過acg的話,很可能get不到爽點,觀影體驗應該不會太好,就不太推薦來看了,你看著我們自high覺得尷尬,我們自high著看見旁邊有個現充全程面無表情也覺著尷尬…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中文名: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原 名: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又 名: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臺) / 劇場版 刀劍神域 -Ordinal・Scale- / Sword Art Online the Movie: Ordinal Scale / 劇場版SAO
首 播:2017-09-15(中國大陸) / 2017-02-18(日本)
IMDb:tt55443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