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三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20:35:37 作者:qvq Language

9.15#

刀劍神域#

序列之爭#

這個世界,只需要一把劍就可以去往任何地方!

三年了吧。入刀劍已經三年了耶,超喜歡的一部番!哦哦哦sao絕對是經典的回憶!劇場版會插入第一季的畫面「畢竟第二季沒看上233」哦哦哦場子裡氣氛超級好啊所有人都同時反應來著,emm桐人嘛永遠第一就對了啊哈哈,從排位一萬多為了亞絲娜刷到前十超帥的!誒誒最後刷到第一名qwqqqq,超激動啊全家福!不管虛擬還是增強現實桐人老爺「哦哦哦什麼鬼翻譯」都是No.1!黑衣劍士超帥的!當桐人醬頭上顯示這No.1的時候全場都歡呼啊哈哈。誒誒貌似是有個小哥哥帶節奏來著總之超棒!感覺全場的刀劍粉!

SAO三年。 - 第1張

亞絲娜:“那個……如果是你的話,假如和誰結婚後,發覺到對方隱藏的一面,你會怎麼想?” 桐人:“哎?應該會覺得很幸運吧,因為,既然結婚了,就是說已經喜歡上先前看到的一面了吧,所以之後發現新的一面,也能喜歡上的話,不就是兩倍了麼……“。永遠都 忘不了看刀劍神域第一季的時候!

SAO三年。 - 第2張

亞絲娜和桐人相識四年了吧。

我和刀劍也有三年了耶。

結衣醬把他們都變成刀劍神域裡的人設時真的真的超感動,回憶啊啊啊!

和冰糖一起看哇,從學校飛到電影院來著啊哈哈,超棒超棒,她是天使!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刀劍神域出來劇場版233,毫不猶豫的去看,是的,刀劍粉沒毛病的!

超感動超感動心態會崩來著。

對對對場裡要一個會帶節奏的人!

強烈安利強烈安利!

片尾有彩蛋來著!

“SAO will return——

SAO三年。 - 第3張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中文名: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原 名: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又 名: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臺) / 劇場版 刀劍神域 -Ordinal・Scale- / Sword Art Online the Movie: Ordinal Scale / 劇場版SAO
首 播:2017-09-15(中國大陸) / 2017-02-18(日本)
IMDb:tt55443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