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繁星的孩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3:50:05 作者:唐瑤w Language

《追逐繁星的孩子》是繼2007年的《秒速5釐米》後,新海誠執導的另一部動畫作品。

追逐繁星的孩子 - 第1張

故事的開場是在林間的小山村,開場就是灰常細膩的畫風哦,滿滿的治癒。女主明日菜是一個學習非常好的學生,大家都說她是一個書呆子,她會做飯,一個完美的人設呢,不幸的是她的父親去世的早,母親是個護士,經常加班不在家。

追逐繁星的孩子 - 第2張

有一天,明日菜通過父親給她留下的水晶收音機中,聽到了不可思議的音樂,這首天外之音改變了她的日常生活。

追逐繁星的孩子 - 第3張

明日菜為了追尋著來自天外的聲音,為了碰到來自地下世界的舜,同時也是為了復活舜,亦或者與舜重逢。跟隨自己的老師(為了復活自己的妻子,內心逐漸扭曲的人,最後明悟)來到了地下的世界,開始了新的旅程。

追逐繁星的孩子 - 第4張

正如影片的名字,繁星雖美,但不可及。明日菜單純的以為可以追到那遙不可及的美。

追逐繁星的孩子 - 第5張

在另一個世界被夷族追殺,歷經磨難,自己孤單拼命掙扎只為了可以活下來,她終於明悟到舜對於她而言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重要,她靜默著,哭著對自己講:原來只是我太寂寞了... ...因為太寂寞了,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才會為了和只見過一次面並吻了她的陌生人一次重逢而冒險。

追逐繁星的孩子 - 第6張

自己的老師,在最後復活妻子失敗,也讓他明悟了以逝者,不可追尋。

追逐繁星的孩子 - 第7張

生死門雖繁星燦爛,但活著的人才最重要。

追逐繁星的孩子 - 第8張

故事的最後,生活並沒有因為冒險而改變。一切歸於平靜。明日菜去參加畢業典禮,幸福之感油然而生。

追逐繁星的孩子 - 第9張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