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比電影更加優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23:31:25 作者:Starlight🇨🇳 Language

實在難以忍受一個半小時看完電影后,感覺生命被浪費的感覺,於是趕緊找來小說來讀,我才意識到這個故事的美麗!

這是一個 孤獨的心挽留住兩顆少年的心的故事,這是一個跨越空間追尋愛情的故事。

是這樣:

佐由理的孤獨讓她與這個世界逐漸斷了聯繫,儘管世界色彩如此豐富,佐由裡卻無法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和美好,於是,佐由理的夢境開始出現了不一樣的平行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她預言看到了自己和浩紀、拓也的美好故事,也是從她的夢境開始,她,與同樣能連接平行世界的塔,產生了聯繫,這一刻以後,塔變成了佐由理,佐由理也變成了塔。

而兩個年輕的少年也這樣悄然無息地遇見了佐由理,讓佐由理的夢境(預言的平行世界)走向真實。

一個聲音動聽,身形氣質俱佳的少女沒有人能拒絕。同時,這個少女還身體嬌弱,她純潔善良的性格更能激起兩個少年的保護欲,於是三個純潔的靈魂正式相遇。

兩個少年都對這個少女產生了傾慕之心,可惜少女不明原因地消失,卻讓兩顆少年靈魂,都在那個夏天,遺失在了廢棄車站裡。

往後二人的經歷不想再說,但卻無一例外地難免回想起佐由理,水野的出現更是讓浩紀明白佐由理在自己內心的位置,而拓也雖然也意識到佐由理帶走的自己的部分靈魂,可惜,成熟的他選擇以大局為重,重新開始,幸運的是,後來拓也被浩紀說服,加上內心本來就還有三人小隊的身影,幫助浩紀帶回了沉睡的佐由理。

而佐由理一開始不想甦醒的原因,就是會丟失在平行世界(夢境)裡的所有記憶,她將無法想起在夢境中對浩紀的思念,無法想起浩紀對她瘋狂的尋找,在夢裡對浩紀的感情,更是她無法割捨的,所以才會有不想甦醒的原因。

但是浩紀歷盡艱辛,就是要將你帶回,浩紀能與佐由理產生聯繫的原因,在我看來,就是因為浩紀是佐由理在這個世界僅存的美麗,這份愛慕之情,讓兩人在平行世界中也能產生聯繫,也是佐由理甦醒的真正原因。

沒有你的世界,哪怕三千萬人的城市,仍然讓我感到孤寂。

你不在這個世界裡,我定要將你找回,即使你不會記得我們的感情,即使你不會記得你對我的思念。你忘記了,沒有關係,我們新的生活要開始了。

以上。

(至於後續佐由理的離開真沒必要,個人認為敗筆)

動畫信息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中文名: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原 名: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又 名:雲的彼端,約定之所 / 到雲的那邊再見 / 夢飛天涯 / 雲之彼端,約定之地 / 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首 播:2004-11-20(日本)
IMDb:tt0381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