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2:52:16 作者:雁落孤山 Language

大概是文化不一樣吧,對於一些臺詞,不必說出如此的話來。但總體還是很優秀的,無論是畫面和打鬥,還是對於櫻和士郎的塑造,可以說是很戳心了。

看完真心疼櫻,想把所有美好之物都給她,可是她本身也有自己的私慾與怨恨,想來也很正常吧,在這樣扭曲的環境裡成長(不沒有讓時臣被鍋的意思)。而凜,超愛大小姐了,到哪裡都無比頑強的遠阪凜,這一部犧牲太多了(抹淚)。伊莉雅太可愛了。然後是士郎,相比HF線其實還是更喜歡正義的夥伴,因為在這樣的設定下,他深愛櫻,必然會走上在守護與毀滅之間掙扎的道路,情感比起UBW的熱血顯得更內斂和致鬱,他舉起刀又放下,“一同去賞花吧,在春天,如果春天能來臨的話”,真實為這個少年感到悲哀啊。最後是紅茶,悲劇的化身,無論哪條線都無法得到善終。有時候會想HF裡他看到士郎選擇了櫻會怎麼想呢,終於放棄了那塗滿謊言的夢想,又如何呢?理想欺騙他,守護之人傷害他——被理想背叛,或者選擇背叛理想,無論哪樣,始終都是如此不幸。

以及黑Saber和B叔對決太酷了,紅茶打哈桑也很好看,之前官方的宣傳圖還以為會有狂王結果沒有啊。以及尺度什麼的,也還好啦,對一個看過權遊shame場面的人而言這真的不算什麼。

不知道最後會做怎樣的結局,竟然有些期待全滅(我不是,我沒有)。

【個人觀點啦,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大概就是我真的很愛紅茶吧】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二章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途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失去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失之蝶 / 命運之夜 劇場版 天之杯2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9-01-12(日本)
IMDb:tt80918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