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在前面的,是女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3:37:50 作者:momo Language

有劇透,評論裡也有,慎看。

女人是罪惡的,看啊,她居然想要唱歌,想要舞蹈,想要性愛,多麼可怕。統治動搖了,於是她是異端,你們把她綁在火刑柱上燒死。國家滅亡了,於是她是禍國殃民的淫蕩女人,你們把她綁上石頭沉入水底。

但殺死她還不夠,要剝去她的衣服,揪住她的頭髮,從她的花瓣中榨取最後一滴汁液,要將她的下體撕裂至胸腔,要羞辱她使她認為自己才是邪惡的根源。而你們,你們則是受到了蠱惑的無辜者,是把人強姦、燒死、沉入水底,擁有著無限權力的無辜者。你們審判了有罪的人,你們是多麼高尚!

你們總是勝利的,成功地殺死了她,嚇怕了其他千千萬萬個她。你們裹緊她們的腰身,纏住她們的雙腳,縫上她們的下體,要她們沒有慾望,更不允許有大腦。於是她們嚮往、厭惡、畏懼又渴望著被處死的她。她們有多想成為她,就有多麼害怕那個想成為她的自己。她們有多麼厭惡她,就有多麼厭惡擁有邪惡想法的自己。她們成為殺死她的一員,你們又一次勝利了。

可欲望是殺不死的,貝拉多娜是殺不死的。當她們輕觸自己的乳尖,怎能不被那美妙的快感打動!當她們發出痛快的呻吟,怎能不為那美妙的聲音沉醉!她們越是懂得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就越看出你們的醜陋、卑劣和渺小,什麼樣的人會畏懼別人的快樂啊!她們變成了“她”,變成女巫,變成妲己,甚至變成潘金蓮,寧願死去,也要解放自己的靈魂,也要做淫蕩的女人。“巴士底獄陷落了,法國大革命開始了,衝在前面的,是女人。”

在今天,你們依舊存在,你們像快要滅亡的跳腳小老頭,嚷嚷著要女人裹緊自己的衣服,要女人放棄前途和夢想,要女人回到家裡做生育機器和保姆。“她”不會答應,她們也不會答應。如果享受、獨立和自由是惡魔的話,那她們願把生命獻給惡魔。上帝已死,三綱五常已死,人們終究會明白,女人的覺醒永遠代表著人類的覺醒,女人的獨立永遠代表著人類的獨立。

動畫信息

悲傷的貝拉多娜
中文名:悲傷的貝拉多娜
原 名: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又 名:Kanashimi no Beradona / Belladonna of Sadness
首 播:1973-06-30(日本)
IMDb:tt00712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