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3:41:53 作者:夜空中的繆斯 Language

之所以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本作獨特的畫風吸引了我的眼球。電影以一曲“貝拉冬娜”開篇,暗示了全作悲傷的故事。

畫面怪異,甚至有些獵奇,開始我以為會是一部情色作品,但其實都是藝術的表現方式,都是為了故事的氛圍而鋪墊的。

從這部電影中我看到了人們貪得無厭的無盡的私慾,古代男性對女性的壓迫,人們對宗教的痴迷,階級和倫理的束縛……

全局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那次次被壓迫,次次不敢發聲且唯唯諾諾的丈夫,在最後一刻用生命做出了反抗。她雖然已死,但是所有的女性都化作了她,站起來,反抗強權的統治。算是表達出全作的中心思想了吧。

動畫信息

悲傷的貝拉多娜
中文名:悲傷的貝拉多娜
原 名: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又 名:Kanashimi no Beradona / Belladonna of Sadness
首 播:1973-06-30(日本)
IMDb:tt00712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