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顛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4:24:50 作者:kikiya Language

山中唯一的色彩,放肆的、張揚的、誘惑著你的那個女人,總是微笑著,脣角妖媚的弧度,讓人又愛又恨的,於是無法掌控的你,只能在她的美麗之中恨恨的說著,這是個有惡魔跟隨的魔女。
可是就是這樣的她,原來的樣子,還有誰可以記得呢,那個怯怯的在地上懇求著救贖的女子,那時候有誰曾經聽過她悲傷的哀求,沒有人,那個應該保護她卻無能為力更反而成為了一直被她所保護的人,那個像弱蟲,不,應該是比弱蟲還不如的男子,不曾提供給她幸福的生活;不曾保護她純潔的心與身;更不曾提供過她哪怕是一次可以安全的庇護之所,一直都是輕易的被其它人擊倒,輕易的將她雙手奉上,任人宰割,可是就是這麼糟糕的傢伙,你為什麼就被他一個擁抱就軟化了。
你放棄了真正庇護你的,給你打倒那些曾經給予你那些無窮的侮辱的人們力量的地方,就因為他的虛情假意,甚至連甜言蜜語也不算,只不過是因為自己的利益來求你一同去向傷害過你的人臣服,你其實也是不相信的吧,你只是累了吧,因為就算是讓曾經侮辱了你的人們變的墮落了,傷害過你的女人得到報應了,可是你卻仍然在心裡的小小角落期望著原來最開始想要的平凡的幸福的生活吧。
你所有的愚蠢就是仍然相信著美好,仍然想要擺脫所謂世俗定義的邪惡,你只是一直不肯承認這是非黑白早已顛倒的世界,你只是不願意看清那個披著十字聖光的老爺才是最大的惡魔,你和他比起來只是低等的惡魔。
你一開始就知道了最後的結局,你只是累了。你終於想要離開了,在那之前想要最後一次,給自己,給他,給那些人們,給這世界,一次機會。你輸的無話可說。

END

此文僅獻給所有還相信著愛情,相信著會有愛著自己保護著自己的王子出現的顛茄們,不要成為悲傷的顛茄,要一直是那個有所保持的毒藥的顛茄。
貝拉多娜,我多麼不想稱你為顛茄,悲傷的沒有毒倒愛人,卻毒死了自己的顛茄。

動畫信息

悲傷的貝拉多娜
中文名:悲傷的貝拉多娜
原 名: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又 名:Kanashimi no Beradona / Belladonna of Sadness
首 播:1973-06-30(日本)
IMDb:tt00712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