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感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2:56:25 作者:時辰 Language

這部劇,太悲傷了。

櫻的懦弱、膽小,對自身的不自信,對士郎的喜歡,啊!太心痛了啊。

在看的時候,我不斷回想起切嗣的犧牲少數救下多數人的正義,對士郎的表現,心懷期待著。士郎自詡為正義的夥伴,救下了所有夥伴,卻唯獨救不了櫻。他知道櫻是黑影后的苦苦掙扎,內心的劇烈衝突,明明喜歡櫻卻一定要殺了她。最後以“是啊,我背叛了”結束。哈哈,事情走向我希望的那面,卻又和我開了個玩笑。

他救不了櫻。

不如說從一開始就救不了。櫻心心念念都是想著士郎能好好的,而偏偏士郎是為了她出生入死。櫻不擔心嗎?她不可能放心士郎的。為了士郎,她是寧願做任何事的。聖盃戰爭這個大染缸,她跳不出去。

唉,看到最後,心痛啊。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二章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途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失去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失之蝶 / 命運之夜 劇場版 天之杯2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9-01-12(日本)
IMDb:tt80918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