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總是眷顧這些看起來蠢蠢的孩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9:19:14 作者:不笑 Language

或許現在的小朋友都不認識蠟筆小新了吧,好多經典的動畫片如果以後我有孩子的話,我會首先推薦給他們看的,不知是否情感的先入為主和長大心境的改變,感覺現在的動畫片幾乎都看不入眼,不過孩子們倒是喜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經典吧。

雖然一說到蠟筆小新,我就覺得噁心,有這樣的孩子真是噩夢,可是每次看完又覺得,有這樣的孩子根本不用擔心他會吃虧,上帝總是眷顧這些看起來蠢蠢的孩子,要不怎麼說傻人有傻福,何況小新其實很聰明呢,只是行為嘛……額,也真奇怪怎麼這樣的動畫角色沒有影響一代的孩子模仿呢。萬幸啊!

說是動畫片,可是這一部的內容能給孩子看嗎,感覺好恐怖,噩夢裡那些場景連我都看得起雞皮疙瘩。噩夢,噩夢,都是現實中心境的投射,再厲害,也無法控制夢境,每個人走在夢中都只能任其擺佈,根源不除夢就隨時會闖進來,不知多少個夜晚,我就是那個甩夢人。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
又 名:蠟筆小新:瞓啦!早唞早著夢作戰(港) /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臺) / 蠟筆小新:爆睡!夢境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爆睡!在夢的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2016年劇場版 / 蠟筆小新劇場版24 / Crayon Shin-chan: Fast Asleep! Dreaming World Big Assault! / Kureyon shinchan: Bakusui! Yumemi-Wârudo Daitotsugeki!
首 播:2016-11-04(中國大陸) / 2016-04-16(日本)
IMDb:tt5526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