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夢境,走向生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9:43:44 作者:瘋紫 Language

小事才會有大的感動……不管是朋友之間的羈絆也好,父母給我的愛也好。每一件事情都觸動著我,我總是會對別人說:做個好夢。在我心裡什麼樣的才是好夢呢……或許我現在覺得,能夢到朋友,夢到爸媽是美好的夢,其實啊!我想,只要是能讓人微笑的夢,都是好的,幫助莎西消滅噩夢的是小新他們的羈絆,和美伢告訴她父母的心聲,解開了她的心結。夢就是這樣,連接著你的心。

哈哈哈,好好睡覺才是王道。

不管夢的的是什麼,開心的去面對生活,夢境總歸會是好的!

小新最後做的是一個什麼樣的夢呢,或許沒有描述出來才是最好的,像他那樣快快樂樂的,用樂觀,無厘頭去面對困難,並戰勝它,我相信小新絕對不會做什麼噩夢對吧!

走出夢境,我看到的是面對生活,面對困難,面對你害怕的一切。不要逃避,跨過哪道坎之後,無論是現實還是夢境都會變的美好!那隻貘會是你的朋友,你的父母,甚至是初次遇見的人。他(她)讓你感到開心,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愛!

祝君好夢!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
又 名:蠟筆小新:瞓啦!早唞早著夢作戰(港) /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臺) / 蠟筆小新:爆睡!夢境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爆睡!在夢的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2016年劇場版 / 蠟筆小新劇場版24 / Crayon Shin-chan: Fast Asleep! Dreaming World Big Assault! / Kureyon shinchan: Bakusui! Yumemi-Wârudo Daitotsugeki!
首 播:2016-11-04(中國大陸) / 2016-04-16(日本)
IMDb:tt5526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