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挑燈咕嚕咕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20:25:08 作者:門外懶漢 Language

長大後才發現並喜歡上的一個卡通人物,很汙又很可愛的兒童,無厘頭又開明的父母,還有一群各具特色的小夥伴!他們生活的世界充滿歡樂!私以為這才是孩子真正生活著的世界。
       本土家長都喜歡符合目前教育體質,約定俗成的孩子,拼命工作努力賺錢也是為了把下一代教化成能被大眾接受,立足並攀登各個金字塔頂峰的機器。家長們一步一個腳印,為自己孩子的人生軌跡輸入了他們想要的程序,看似五花八門實則殊方同致!被類似影片中的大魚吞進了肚子裡,如夢如幻的世界!
       小新這種異類也是估計都不討喜,這麼汙這麼調皮,會教壞自己家的孩子,必須隔離。就像現在的班集體,從幼兒園開始,老師和家長們就有意無意的開始給孩子的世界分門別類,這種做法延續到大學,然後直至當初的孩子也成為家長,開始培養自己的孩子……循環往復,樂此不疲!
       我更希望我的孩子是這樣的:你是誰,你要化妝成什麼樣子,你的人生旅途如何前行,你的世界你做主;你的困惑迷茫,你的躊躇滿志,你的每一次選擇,請自斟自飲,自酌自重;你可以傾訴,可以沉默,得意能盡歡,失意痛哭亦無妨;你腳踏實地,時刻記得為自己的所有行為買單,不怨天尤人,不偏聽盲從,不害人而利己,不卑不亢……無論你怎樣,我一直在你身旁,比肩而立,若遠似近!
       以上也是懶漢的黃梁一夢,夢醒時分,咕嚕咕嚕,博眾人一笑!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
又 名:蠟筆小新:瞓啦!早唞早著夢作戰(港) /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臺) / 蠟筆小新:爆睡!夢境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爆睡!在夢的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2016年劇場版 / 蠟筆小新劇場版24 / Crayon Shin-chan: Fast Asleep! Dreaming World Big Assault! / Kureyon shinchan: Bakusui! Yumemi-Wârudo Daitotsugeki!
首 播:2016-11-04(中國大陸) / 2016-04-16(日本)
IMDb:tt5526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