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五年過去,還有什麼事不會改變的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4:39:22 作者:晏小魚 Language

      在劇場版中,銀時通過時光機器回到了五年 之後的世界,他發現江戶變得滿目瘡痍,破碎的樓房,空曠的街道,如同行屍走肉般的人,在歌舞妓町這個地方,再也找不到萬事屋,而熟悉的人,突然變得陌生,好像五年的時間,所有的一切都不同,世界已經完全改變。

     勢登婆婆在酒吧的櫃檯裡,呼出一口煙,說:五年的時間,什麼都變了。
       銀時低著頭,看著自己扣著鼻屎的照片,說:總會有一些東西是不會變的。

     哪怕我知道每個人都變了模樣,哪怕在目光所及的地方找不到熟悉的一切,但是我仍然堅信,有些東西是不會變的。

      這些不會變的東西或許是那三個人的羈絆,或許是真選組,攘夷志士,小猿,小玉等等所有人的感情。

       或許被多少年來依然吐得一手好槽,依然的毀三觀和掉節操。
       或許是燃燒的武士之魂,是明知不可為而為知的堅定。

      而我知道,這些是銀魂的魂,是即使多少年也不會變的東西。

      今年我才開始看的銀魂,我不是腦殘粉,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喜歡劇中的人物,喜歡銀魂的風格,也收穫了很多很多讓我感到的東西。

       抱著很大的期待看的劇場版,,中間一度淚奔,而且依然很燃。真心覺得就動畫的劇場版來說做的不錯。

        可是上了豆瓣,發現很多的老粉都在說,對於這部劇的失望,對於空知猩猩的失望,也許我無法體會他們的感覺。因為我沒有陪伴銀魂走過長長 的十年。我也沒有對於銀魂有深刻的瞭解。

        也許這就像是對於周杰倫的感覺吧,越來越多的粉絲對於周董失望,聽他的歌再也聽不出當年的感動和驚豔,那個讓我們又哭又笑伴著我們度過最美好的青春歲月的周杰倫,註定已經塵封在過去的時光裡了。

      不是說他越來越不好,或許是他變了,或許也是我們變了,或許,是時光的不可逆,沒有人會停在原地。只有在回憶的時候,才能體會當年激動的心情。可是,無論怎樣,周杰倫依然是我們心頭的一顆硃砂痣。

      放不下,也忘不掉。

      所以,無論多久,銀魂中總是有一些東西是不會改變的,是值得我們去看去體會的。

      即使有改變,有商業,有妥協。銀魂,依然是我心中的銀魂!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