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很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1:10:18 作者:Solo興高采烈的 Language

   音樂確實不錯==+
   為了給鳴人一個露臉的機會,佐助居然喊道:交給你了!
    ==+劇場版就是為了圈錢的果然沒錯==+
   火影看了第一部就沒繼續追了,一直不喜歡小櫻。另外居然讓我愛羅死了……不知道岸本在想什麼==+估計後來為了人氣,居然把我愛羅復活了……這,這,為了人氣不折手段到這種程度……堅決不看了……
    還有佐助和鳴人決鬥的那一集,決鬥場地的風景倒是很好看。不過那兩個不斷變身的人——你們是在比看誰變的更噁心誰就贏了麼?噁心也該有個限度吧==+一點美感也沒有,難道不知道美型也是王道啊。

    現在的東西連載的久了就變垃圾……太失望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又 名:火影忍者:雪姬忍法帖 / NARUTO the Moive: Snow Princess' Book of Ninja Arts
首 播:2004-08-21(日本)
IMDb:tt04766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