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紙人點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8:12:22 作者:畫瞳 Language

復活的F出了資源我才想起13年這部神與神我還沒看呢,於是找出來圍觀,因為我不喜歡在看電影前看影片,所以完全不知道這部說什麼,突然發現這劇情和現在在播的龍珠super不是一模一樣嗎?鳥山明大神這是什麼路數?
界王神最後來了一句:我們又多了一個同伴~~~~就是又一個強大的宇宙存在被孫悟空搞成了智障·~~~雖然這就是龍珠的全部內容,但是我就是愛看一臉褶子的高手們變智障啊啊。我家貝吉塔那句“你敢打我的布瑪”好有愛啊,看得我好沸騰,瞬間又被二維人物點燃了,然後想到布瑪都三十八歲了,老孃我還為了個紙人興奮,真是~~~~略不要臉。
P.S.拯救地球的祕密武器是芥末,是芥末,是芥末,重要的事說三遍。

動畫信息

龍珠Z:神與神
中文名:龍珠Z:神與神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又 名:Dragon Ball Z: Battle of Gods
首 播:2013-10-25(中國臺灣) / 2013-03-30(日本)
IMDb:tt22639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