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戲滿分 文戲零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4:21:57 作者:5ive Language

ベクシル -2077日本鎖國-的意淫大了去,日本沉沒和這片子比起來簡直不止一提。

描寫自己整個民族的滅絕大概也只有日本人了,讓所有的人選擇集體自殺的慘烈裡隱隱的凶惡勁頭比起片子裡瘋狂吞噬金屬的怪物更要可怕。

科技高速發展是否會危害人類的隱憂主題貫穿全片,一部武戲滿分,文戲零分的好看作品 和本片相呼應的 無論科技如何發展,機器和人類的差距始終無法逾越,關於人類的情感表達 所謂的真情流露用再精確的數學模型建構的模擬效果也只能作到近似,肉眼能感覺到的所有情緒絕對是無法完全複製的。用全CG動畫來表達這種主題是不是很弔詭的說?

CG動畫我看第一眼就確定 製作單位肯定是蘋果核戰記的原班人馬,熟悉的人體捕捉技術和傳統的手繪人物頭像結合出來的人物造型,CG效果有了驚人的進步,單是雨刮器掛掉車窗上的雪在車窗上留下的掛痕赫然的細節讓人咋舌。真實感很強,強到感覺還是怪怪的地步 哈。

恰到好處的音樂效果加上火爆的動作場面就象世界盃裡的足球集錦看的讓人血脈賁張。
主題曲《TOGETHER AGAIN》很好聽

動畫信息

2077日本鎖國
中文名:2077日本鎖國
原 名:ベクシル 2077日本鎖國
又 名:Vexille / Bekushiru: 2077 Nihon sakoku / Vexille 2077日本鎖國
首 播:2007-08-18(日本)
IMDb:tt09704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