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與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2:55:31 作者:never Language

這部影片我覺得很好,開始鋪墊不長,很快進入主題,反正是抓住了我的眼球,雖然很多人更喜歡前期鋪墊很長,結尾驚豔反轉的類型,但那樣的電影我覺得看著很累。
呵呵,現在說說這不電影吧,這部電影怎麼說呢?劇中的好多元素都是重口味的,要吃飯的各位還是請三思。
剛剛看了別人的幾個影評,有的是說導演伊藤的,有的是說什麼口味的,有的從科技角度解釋了本劇的不合理,呵呵,好多好多,也難怪,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嘛。
我看完了覺得本片是用科幻的手法詮釋了美與醜。
這裡的美與醜不單單僅指容貌上的,更是再說人性。劇中開始那個眼鏡姑娘和惠麗子的對手戲諷刺了許多外貌協會的人,到底什麼是美,什麼是醜?
美是許多人都樂於追逐的,就連變成了怪物的女主的男朋友,因為有了新的更時尚的步行器,也被其他怪物所妒忌。因為在怪物眼中,它是美的。
話又說回來,那些怪物,不論換了怎樣的步行器,在我們看來都是醜的。那樣到底什麼是醜,什麼是美?呵呵,角度不同而已,其實無所謂美醜,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罷了。
而到後來女主問那個記者說:我是醜陋的嗎?其實這問的是人性,女主再問作為一個人來說我合格嗎?
女主是我等屌絲理想的集合吧,漂亮,善良,不離不棄。她人性的光輝照亮了劇中的那個黑暗的世界,與其那些朋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可這樣的人存在嗎?

動畫信息

魚
中文名:
原 名:ギョ
又 名:Gyo: Tokyo Fish Attack
首 播:2012-02-15(日本)
IMDb:tt1857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