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臭烘烘的感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2:26:45 作者:Burgerrun Language

原作改了很多,恐怖片都快成苦情劇了。不過為了迎合大眾口味,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恐怖氣氛自然是差得遠。看漫畫時整個人會有一種臭烘烘的感覺,可是動畫體現不出來。似乎一加入色彩的元素,整個畫面就會顯得明朗,感覺就有點破壞了。果然恐怖漫畫還是黑白的有氣場啊。

動畫裡很讓人不爽的是又為這個故事加了個頗有點教育意味的結尾。說心地不純潔的人才會感染病毒。如果是這樣,為什麼貓貓狗狗魚什麼的也都變成了怪物?再說哪裡有心地完全純潔,沒有絲毫邪念的人呢?還有結尾那蟑螂一樣的怪物群,天空中濃得散不開的瓦斯,加上女主角那句話:“啊,我已經習慣了。”……什麼意思啊?!完全就是近乎絕望但又缺乏絕望感的結尾吧!

不過人設上的改動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原作中女主是個愛鬧脾氣的大小姐,被改造成怪物的也是女主,可男主竟然沒有拋棄她。這樣一段沒頭沒尾沒原因的愛情,讓人有點接受不能。而動畫裡沒有這樣的違和感。

改編的東西總是難以超越原作。能有這樣一點進步(至少個人認為是進步吧),已經很不錯了。

動畫信息

魚
中文名:
原 名:ギョ
又 名:Gyo: Tokyo Fish Attack
首 播:2012-02-15(日本)
IMDb:tt1857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