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慾望開始,由慾望結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2:07:50 作者:Echorus Language

先自聲明,本人並沒有看過原著漫畫
跟原著有關的差異審美的所有東西我都直接忽略

我是以一個完全的第三者來觀看這部影片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片子令我連續3餐飯伴著雞皮疙瘩吃下去的,還很想吐。


日軍在太平洋製造了不為人知的生化武器,隨著戰爭的結束,它沉入大海。
這些象徵著慾望的武器並沒有因此被摧毀,它寄生於各種海洋的生物裡,繼續吸食著它們的慾望,甚至擁有了自己的生命並不斷地發育著。

多年後人類再次到達這片海洋,來打撈他們過去埋葬的慾望。
我們無從得知那幾個水手的生死,但可以肯定的是慾望開始反噬人類。

3P的婊子,男主角,博士,記者,還有那個自卑的胖女孩,跟著慾望膨脹著,釋放令人厭惡的氣味,成為慾望的傀儡。它們向著終極的慾望出發,奔到罪惡的最深處。

至於為什麼女主能倖免,個人認為,
女主慾望的本質只不過被她的愛情掩飾了,而她的慾望也並非完全自私的,最後也被警戒性地刺傷了一刀,以此紀念醜陋的慾望本性。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生活在慾望的都市,被一群慾望包圍著的人所包圍著,她是習慣了慾望還是習慣了失望呢?
或者她的希望都只是如同瓦斯一般的邪惡,或者她再掙扎都逃離不了慾望。倖存是留給她的寂寞與面壁思索。

動畫信息

魚
中文名:
原 名:ギョ
又 名:Gyo: Tokyo Fish Attack
首 播:2012-02-15(日本)
IMDb:tt1857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