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致勃勃的開始,渾渾噩噩的結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2:59:36 作者:fafas Language

好吧,這個標題還是冥思苦想出來的,真心不知道到底要如何寫關於這部OVA的東西。實際上分了兩次看完,所以正好憑兩次看的感覺,總結出上述的結論出來。

那是一個即將很忙之前的下午,覺得馬上要開始忙,但是現在又不想幹什麼,所以隨便點開一個東東看一下,不好就直接關,沒啥遺憾。所以就開了這麼一個海報看起來很奇怪很另類的OVA。但是看了一陣子,發現居然喜歡的不得了,從情節的引入一直到後來懸念的設置都發現居然很有愛。正好到關鍵的時候,要開始幹活兒了,很不情願,但是沒有辦法,中途中止。不過一直都在找機會,如果有時間趕快把後面的看完。說來也奇怪,這種很急切想要看電影的心情似乎好久都沒有過了。

等過了一兩天,終於有了時間以後,從頭再看,前面還是很不錯,不過到後面的時候發覺越來越覺得莫名其妙,一直到最後不由得心中大呼,能不能不要這麼cheating father啊?試舉如下:

想要探討人性不是你的錯,不過能不能不要探討的這麼赤裸裸這麼硬梆梆?看到朋友變形不要緊,想起朋友曾經bs你不要緊,不過要不要這麼歇斯底里,連恐懼都不要了,只剩下心中的怨念。這不是正常人性的展露,這屬於人性的扭曲好不好?

把責任推給細菌部隊也不要緊,不能你倒是解釋解釋海底下哪裡來的這麼多步行器?細菌感染算說通了,但你真的覺得讓高等智能細菌具有組裝簡單機械的能力很說的過去嗎?就算說得過去,哪裡來的這些金屬?難道是在海底把軍艦給熔化重鑄??太扯了吧。

後半段馬戲團是怎麼回事兒,從進入馬戲團一直到出馬戲團,我只能說要不是我做夢了,要麼是編劇監督大人你做夢了。也許原著裡面有更明白的敘述,但恕本人智商不夠,實在沒明白馬戲團在這裡到底是要幹什麼,到底是要表達什麼?

最後,居然還要表示女主男友還存在一定的理智,是不是火影死神海賊看多了?真以為靠勤奮靠意志就能找到奇蹟啊?這裡徹底無語了,最後女主的逃生,難道還要拍續集?拍也就拍了,不過拍之前請把一些事兒想明白再說,行嗎?

動畫信息

魚
中文名:
原 名:ギョ
又 名:Gyo: Tokyo Fish Attack
首 播:2012-02-15(日本)
IMDb:tt1857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