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羈絆的過去,被救贖的友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2:33:19 作者:煢兔 Language

真的是被感動的一塌糊塗,不是因為他們的友誼,而是那種打破過去的悔恨被救贖後的坦誠以及共同對面麻的愛。還有面麻的堅強與努力。在友誼上只有面麻是對除了彼此之外的人都是單純的友誼,其他人都有難以說出口的祕密,他愛她,她愛他。
被對過去面麻之死的回憶羈絆,漸行漸遠的友誼因為面麻再一次凝聚,那些說不出的祕密被坦誠後大家反而能更好的相處了。面麻離開的那一幕真的太讓我難過。告別不是單方面的,大家都在大聲呼喊對你的喜歡。
面麻最好那個帶淚的笑讓我想起了亞也,讓我更加難過了。
那朵在夏日盛開的花會一直陪伴著大家的。即使大家忘記了她。但我相信沒有人會忘記。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