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1:55:34 作者:飛鳥遊魚 Language

恐怖漫畫大師 伊藤潤二的作品《魚》(東立代理髮行)將被製作成動畫作品,預定將以 OVA 的形式推出。

  擔任動畫監督的 平尾隆之過去曾執導有動畫《空之境界劇場版 矛盾螺旋》,而角色設定也是同樣曾參與該系列作製作的 高橋タクロヲ。

  監督平尾隆之表示:「雖然最初《魚》這部作品僅被預定製作成 30 分鐘的動畫作品,但後來不知不覺就變成 40 分、50 分…,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變成超過 60 分鐘的影片了。」

  過去伊藤潤二的許多漫畫都曾被改編成真人演出的作品,但本次是他個人筆下作品首度被製作成動畫,他則表示:「我的漫畫是第一次被製作成動畫,而且居然是《魚》…!」對於這部作品將推出的動畫感到相當驚訝。

動畫信息

魚
中文名:
原 名:ギョ
又 名:Gyo: Tokyo Fish Attack
首 播:2012-02-15(日本)
IMDb:tt1857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