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結局都是昨日的選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1:49:26 作者:鮑小鳳 Language

伊藤潤二,一個恐怖漫畫家,可是卻將恐怖之外的劇情和社會意識深深的烙在作品之中。
不論是恐怖片還是恐怖漫畫除了血花四濺、肚破腸流的噁心畫面外,剩下能夠吸引人的就只有劇情和整個劇情所引起的社會意識和反思感受而已。
《魚》讓我很徹底的感受到了恐怖漫畫的噁心畫面,除此以外還意識到人性的骯髒和善良美好。
華織是多少女孩子心目中完美的女神:美貌與智慧並存還有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在身邊陪伴。阿忠也因此成為了多少少女心中的男神,多才多財並且用情至深。可是這些遠不及人性的惡毒所帶來的殘酷。
我還記得故事的起源來源於人類的實驗,所以海洋遭受到了金屬和瓦斯的汙染,所以人類今天會被魚侵略都是因果報應。
所有的結局都是昨日的選擇所造成的結果。
我的故鄉今日都是漫天的廢棄味道,只是因為當年愚昧的村人選擇開採石油來發家致富。從此夏天的潺潺流水不復存在,滿山坡綠油油的莊稼都只是往日的風景。
一開始村裡的經濟的確得到了發展,村人們開始不斷地發家致富。可是好景不長,隨著煉油廠的不斷擴大空氣的清潔度不斷地降低,人們開始出現不同程度的不適,但是這並沒有讓人們意識到汙染的嚴重性,直到一次石油洩漏事件讓三分之二的村民中毒住院他們才開始要求石油公司對汙染進行處理。
每次回家都會聽到父親後悔言語,可是事已至此能有什麼辦法呢?那就是接受今日的結果,銘記在心然後做出長遠的計劃。
歷史上美國給日本的廣島投遞了一顆原子彈導致今時今日的日本廣島還是寸草不生,這怪不得任何的

動畫信息

魚
中文名:
原 名:ギョ
又 名:Gyo: Tokyo Fish Attack
首 播:2012-02-15(日本)
IMDb:tt1857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