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力框架的完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2:43:31 作者:Jarod Language

首先,劇情肯定有瑕疵,畢竟只有89分鐘的片長要從0079說到0097,要交代背景,發展劇情,突出人物再加上高達戰鬥場景,怎麼看都不夠用啊。當年光頭的f91好歹還給足了2個小時的。

個人感覺nt是獨角獸的補完篇。畢竟文豪寫的獨角獸是有他的一些問題,尤其是過於突出新人類,忽略了光頭筆下的那些ot和平民對於戰爭的犧牲與光輝。這部nt的作用在於最後所說的精神力框架對於實現永恆生命的否定,以及米妮瓦扎比說的,這樣的能力是現在的人類無法掌握的,應該直接封印。

於是nt結束後uc宇宙中再也沒有精神力框架的技術運用了。uc的設定一下子回到了光頭的軌道。到了不孝子時期,不管你白鵝還是柯西,什麼大氣層巡航裝備,還是小型化i立場隨便你加。再加也不可能變態到獨角獸那兩臺神棍機的設定了。

再往後看v高達也是一臺白板機,f91搭載的還是生物電腦系統。你看精神力框架真的絕跡了吧。(倒a這貨我不想評論)

那麼為什麼要拍獨角獸呢?這其實要怪光頭啊,誰讓你叫騾子去推石頭的。觀眾一看我操,滿頭的綠光竟然能把阿克西斯給推走,那麼為什麼後來的uc機體都沒有這麼牛逼的能力了呢!兩部獨角獸告訴了你,比推石頭還誇張的事情後來發生了,機體都直接封神了。但是當時的上位者覺得這個能力無法掌握於是把相應技術封印了。

這樣一來都說的通了,uc宇宙的設定都都回復了正軌。這就是這部nt的意義。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NT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NT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Narrative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ナラティブ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8-11-30(日本)
IMDb:tt94971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