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背景設定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7:55:06 作者:薪星 Language

明明開局選了那麼現實,甚至讓人有些壓抑的背景。製作失敗,大家各奔東西,可以說情緒在開場就已經落入了低谷,可後續卻沒有好好利用這個設定。人員離散所帶來的困難,在那麼靠前的地方,那麼容易就解決了。雖然也設置了一些不順,但完全沒有把情感渲染到位,反而有一種一帆風順的感覺。明明大家都已經走上了各自的道路,完全可以利用這一設定,讓喵森習慣性的想到要找某個人做某件事,卻發現已經不能依賴他們了,類似的小問題一次一次累積起來,最終讓她讓感覺陷入僵局,然後她破局而出,打破對舊日的依賴和沉浸,武藏野和喵森的動畫人生都走上新道路。

現在的處理反而讓整部作品脫離不了只為了把老角色全部拉出來遛一遛的感覺。真要出場的話,在最後改結局的時候回來幫忙不就行了,還可以推一把高潮。

PS.喵森開場半小時左右唱歌的那段,讓人一秒齣戲到歐美動畫。明明做op,做ed都很合適,偏偏要放在正片中,感覺有點尬。

動畫信息

白箱 劇場版
中文名:白箱 劇場版
原 名:劇場版 SHIROBAKO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2-29(日本)
IMDb:tt83464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