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回戰》 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3:03 作者:夢阮 Language

是我喜歡的漫✨

拖拖拉拉總算是把《咒術回戰》看完,真的很好看,因為怕看完,卻沒出第二季,一直避著避著看,就到了今天。之前都是周更一集,二十四集。拖拉的功夫也是被我體現的很透徹了。

虎杖真的是一個頂好的人。純粹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要守護什么,無怨無悔的這樣一個人。每個人都是極有個性的人。能結伴而行,必然有著共同的守護。好人壞人,總是為了點什么而活著。

從之前開始不知道為什么,看電視看小說的時候,會記不住主角的人名。尤其是小說裡或者是一些外文的電影電視劇裡,他們的名字我會很模糊,沒有強求自己去記住,我只是知道他是,但是一出去(小說或是電視中),讓我說說名字,我覺得我還是會百思不得其解一下。惡習啊惡習啊。

壞人中的那個角色意外的也很吸引人。壞人為什么會變成壞人。好人就是完完全全的好人。辯證性的觀點看問題,還是要的要的。《咒術回戰》裡的主題我沒怎么弄明白,彷彿懂了,也彷彿沒懂。不是他講得不清楚,是我看得太馬虎。故事中的細節,如果停下來,真的還是值得揣摩一下的。前後總是有些呼應的地方。值得二刷。

還有一點,就是美強慘,對人的吸引力不要太大。臉是個好東西,帥氣的美麗的臉要的要的。見證一個人從菜鳥變成超厲害的人,不覺得你莫名有一種成就感。雖然你只是個旁觀者,跟你無甚關係。但是會影響你的觀看體驗,讓你享受這種感覺。所以有的電視劇吸引你,有的不能。如果主角命運悲慘點,你那不多不少的同情心氾濫一下。結果,愛了愛了。(與觀後感無關的扯了點這個)

時隔很久,劇情我只能用高度概括了。總結來說,就是一個超級厲害的老師,帶了剛上一年級的潛力股學生,與邪惡勢力作鬥爭的事情。學生之一虎杖陰差陽錯成了宿攤的容器,於是開始了集齊手指並吃掉,使得這個叫做宿攤的超厲害反派重生,之後與之決一死戰的艱難歷程。(貌似應該是這樣)

高度概括的情節要自己看才可以,因為真的很好看。好人壞人的人物性格充實飽滿,邏輯bug不多(因為我沒發現什么我覺得說不過去的情節),這應該就差不多了吧,畢竟就算是這樣,也不是每個影視作品都能達到的效果。(要什么自行車 ,絕無拉踩之意,有的話,就是故意的,哈哈哈)

《咒術回戰》你值得擁有~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