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GA PEPE,贏,然後去遠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6:28:00 作者:橘子|GOOD LUCK Language

大部分情節的氛圍都相當平淡,平淡後也有著屬於新婚夫婦的熱鬧喧囂,對比車手們都正隱忍著的在安達魯西亞烈日炙烤下的煎熬。
比賽的過程很漫長,兄弟倆的過去和安達魯西亞的點滴緩慢地從時間的縫隙中流淌出來,當PEPE感覺到那短暫的陰涼時抬頭對著巨型鬥牛廣告牌說“是你啊”,就可以輕易捕捉到他對這裡還有著眷戀,即使在這裡輸過,故鄉依然是故鄉,是永遠不會背叛你的地方,是永遠默默在背後注視你的地方,是永遠都準備好等你歸來的地方。
PEPE是以勝利者的姿態向過去揮別的。如果沒有贏過,即使離開這個地方也只不過是個逃兵,一個敗北的膽小鬼逃避者,一旦逃開便再也回不來——不是故鄉拋棄他,而是他自己拋棄故鄉,把安達魯西亞變成一個禁地。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贏,獲得勝利,然後昂首挺胸地去征服下一個地方,才能去更遠的遠方。
那個過去的自己臉上悲憤的表情都還歷歷在目,曾經那麼痛苦地含著淚用惡狠狠的目光盯著一無所有的故鄉,想著再也不要回來這麼讓人傷感的地方——但現在已經可以坦然和那個失敗的自己告別了,可以行一個標準的軍禮,繼續開拓新的征途。
用手拿起醃茄子和葡萄酒與安達魯西亞和解吧,在親人和朋友們的歌聲與祝福中出征,VENGA PEPE,去更遠的地方,然後帶著獲勝的英雄的榮耀回到這個你生長的故鄉。

動畫信息

茄子:安達盧西亞之夏
中文名:茄子:安達盧西亞之夏
原 名: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又 名:Nasu: Summer in Andalusia
首 播:2003-07-26(日本)
IMDb:tt03828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