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cros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6:19:48 作者:此地此時此人 Language

不是所有的青梅竹馬之間都會產生感情。
也不是所有的產生感情的青梅竹馬會兩廂情願。
也不是所有的兩廂情願的青梅竹馬都能在一起。
但安達充的青梅竹馬,結果總是會在一起的。
不過,還有沒有其他可能,故事裡的其他人有足夠的耐心跟青梅竹馬他們耗上十幾年,最後跟青梅竹馬中的其中一個結婚呢?
故事中的那些配對,可能還是不可能?

永輝和青葉
永輝,登山愛好者,出場耀眼,可惜後勁不足,跟青葉在一起的可能也就10%。就算他能家務萬能,就算他登山非常出色,就算他長相俊俏,但青葉這裡,他唯一的優勢就是對青葉直白的表示喜歡了。如果他以開始的追求態度保持下去,如果他能更堅持的見縫插針的融入青葉的生活,更多接受棒球和欣賞青葉對棒球的堅持的話,或者是一個人選。但後來他被完全炮灰了,回天乏術。

東和青葉
東,作為一個全國級水平的野球部前輩,懂得青葉在棒球上的天賦和努力,欣賞青葉的個人魅力,我想如果他再自私一些再強勢一些,他跟青葉在一起的可能性至少有70%。東屬於有頭腦有想法的人,不做不可能沒意義的事情,所以就算他開始喜歡青葉,但因為青葉和光之間的牽絆,他可以完全不動聲色。直到小茜出現,他才開始慢慢靠近青葉的生活,鼓勵她實現自己的夢想,吃她做的奇妙味道的意大利麵,陪她練習,縱容她,認真的對她說喜歡,還傻氣的打賭。以光和青葉的不坦率程度,東只要陪在青葉身邊一起打棒球,繼續追求她,我想他總是等到能跟青葉交往的一天,也總有辦法讓青葉的目光慢慢轉向自己。可是喜歡棒球喜歡青葉的傢伙,總是也喜歡光,所以很麻煩。雖然東最開始就知道很麻煩,但他還是表白了,努力了總也不算遺憾。

光和小茜
和若葉從外貌到內心都非常像的小茜,和光在一起的可能性也至少有70%。小茜和若葉都是讓男生拒絕不了的女生。如果青葉沒有問出“和我比呢”,光大概就會和小茜慢慢的在一起了。我想,光和小茜,東和青葉,這樣的四個人也會幸福。

光和青葉
這一對,如果若葉沒有意外去世,又怎樣呢?不論若葉去世與否,青葉都是光最初打棒球的原因,是光憧憬的對象。所以光一直接受青葉的討厭和嫌棄,包容她的惡行惡語,就算不被期待,也全心全意的去努力。但如果若葉還在會怎麼樣?就算若葉發覺青葉是光憧憬的對象,若葉也不可能放棄光,青葉和光也不會有任何可能,頂多光一直熱愛棒球,投出160km的直球,進甲子園,一直跟若葉在一起。若葉的去世,給了光和青葉可以在一起的機會,但也給光和青葉設置了一個難題。雖然有他們是最瞭解彼此的人,雖然他們相互在意和關心,雖然有共同的夢想,但因為若葉的點點滴滴,就算有各種外界的刺激,這倆人這一起的概率小於50%的。

最後光和青葉在一起了,只能說很幸運。
做安達充的青梅竹馬很幸福。

動畫信息

四葉遊戲
中文名:四葉遊戲
原 名:クロスゲーム
又 名:四葉遊戲 / CROSS GAME / 幸運四葉草
首 播:2009-04-05
IMDb:tt1414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