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我們都已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9:49:21 作者:雁南居 Language

連續看了好幾天,從一開始的稻葉黨已經轉變為了伊織黨了。
看到最後的時候其實還是會蠻難過的,因為是真心想這太一和伊織要是在一起該多好。所以剛在網頁上找尋好多好多答案,現在平復下來了。
1,太一說過不管伊織變成什麼模樣都不會改變心意,也認得出她,可是呢,大約還是愛的還是不夠深吧,否則怎麼不會發現伊織的難過和恐懼。卻一心想,讓伊織快點變回以前的那個開朗女友。
2,既然伊織已經決定開始了新的人生,放下以前那個虛偽的自己不是對自己最好的結局麼。誰說未來不會遇到一個更合適自己的呢?
3,所以一時的錯過,大約是等待日後對的那個人出現吧。

ps:太一完全是所有動漫裡的爛好人形象啊,沒有稻葉這樣強大的腹黑女,其實伊織也是駕馭不了的吧。也好,太一和伊織的感情彼此可以真實面對後坦然放下,大家都更懂得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了吧。至少謝謝你曾讓我如此用心的愛過。

PPS:百度後得知因為聲優的連帶負面影響,造成這個動漫的收視率很低,未來不太會推出第二季。只能說,跟它自己這部戲的命運一樣呀,太虐。
但是,我還是認為如果還有第二季伊織,一定會得到很好的結局。那個稻葉,我已經無愛了。

一聲嘆息啊~~看動漫!

動畫信息

心連‧情結
中文名:心連‧情結
原 名:ココロコネクト
又 名:心連‧情結(臺) / 心靈鏈環 / Kokoro Connect
首 播:2012-07-07(日本)
IMDb:tt22500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