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不覺得瓦塔諾和虎王才是絕配?(耽美猜想,非喜勿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2:40:09 作者:老虎真的是老虎 Language

    作為守關魔頭出現的眾多愛美男士算是耽美向的一個明顯特徵吧。
    嗯,出現在瓦塔諾身上最直白的一次耽美傾向是,某一集裡幾個人為了混入某守關魔頭的宮殿,化妝成女賓矇混入宮。瓦塔諾的女裝扮相也很美豔啊。
    至於隱性的耽美特徵也有,最突出的就是龍的象徵意義,龍作為至陽的象徵,恐怕與男性生殖特徵脫不了關係吧。在“龍神丸”升級到“龍王丸”之後,龍王丸多了一項變型的絕技,它可以轉換為鳳凰,而且必殺技成為了“龍鳳劍”,龍是雄性象徵,鳳的本質也是雄性(凰才是雌性),所以可以看做是雄雄同體的表現。
    至於虎王喜歡西米格的說法,應該是站不住腳的,虎王要娶西米格,完全是因為虎王想把西米格從瓦塔諾身邊搶走,從虎王和瓦塔諾比賽跑步的那集可見,西米格只是虎王和瓦塔諾比賽時的籌碼,虎王在乎的是能戰勝瓦塔諾,虎王每次出現都是為和瓦塔諾比個高下而拼得你死我活,他重視的是瓦塔諾。
(動畫截圖:)http://www.douban.com/photos/photo/227648322/#next_photo
http://www.douban.com/photos/photo/227648281/#next_photo

    虎王不會喜歡西米格的重要證明,是在三人困在第七層底下湖中時,虎王和瓦塔諾奮力攜手尋找出口,這時西米格卻脫光光在湖裡泡澡,虎王看到西米格是脫光光時,嚇得大喊大叫往開躲。足見虎王對西米格沒有太多男女之情。
    再說說瓦塔諾對虎王的付出吧,在大魔頭嫌虎王無用要殺了他時,瓦塔諾冒死相救,用盾牌擋開了射向虎王的激光柱。當然,後來虎王在對大魔頭的戰鬥中差點被暗地龍咬死,瓦塔諾看到後嘶聲力竭的大喊虎王的名字,而且眼淚迸流。
圖圖:http://www.douban.com/photos/photo/227648311/#next_photo

    最後,關於瓦塔諾和虎王孰攻孰受的問題,從外部裝飾來看,瓦塔諾頭上帶著龍箍,虎王頭頂長著獸角,都是明顯的男性特徵,再從兩人每次見面爭來鬥去的喜好看來,恐怕二人是互攻型的吧。
圖:http://www.douban.com/photos/photo/227648297/#next_photo

    除了反面角色中的女性和偶爾穿插出現的歐巴桑,西米格是片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而她則代表了女性樂觀、堅強、“善變”的一面。施巴拉古大師是作為瓦塔諾的老師存在的,雖然這位河馬大叔除了好色貪吃外能力平平,但是在關鍵時刻,他還是能真的教會瓦塔諾自信、堅強和有毅力。話說在一本有關古希臘的書裡看到這樣的描述,古希臘時期很多涉世未深的少年身邊,都會有一個守護教導他的導師,這位導師除了擔任教導培育少年的任務,甚至還會在性經驗上對少年們進行啟蒙教育。話說在古希臘,男男*行為被視作高尚的舉動,蘇格拉底就好這口,他門下都是些年輕俊朗的少年學子,最有名的徒弟柏拉圖,就盛傳他是一位美少年來的。扯遠了,施巴拉古大師雖然不曾對瓦塔諾有過特別的啟蒙教育,但是這位大叔作為陪在少年身邊的守護者角色,還是必不可少的。

    大概就是這些,如果還是覺得這部動畫的耽美意味不夠明顯的話,就請看看索開山頭上盛放的彩虹吧。瓦塔諾一眾人歷經磨難,千辛萬苦要做的就是回覆彩虹的七彩光芒。而彩虹和耽美的聯繫,就無須多言了。
當然還是圖:http://www.douban.com/photos/photo/227648304/#next_photo

動畫信息

魔神英雄傳
中文名:魔神英雄傳
原 名: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又 名:神龍鬥士第一部 / Mashin Eiyuuden Wataru / ましんえいゆうでんワタル
首 播:1988-04-15(日本)
IMDb:tt0462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