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御龍是一件多麼酷的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2:28:51 作者:不懂 Language

《魔神英雄傳》系列的共通主角、龍神丸的操作者。實際上是出生於天神界拳龍族,繼承傳說中一千年才會出現一次、作為救世者憑證的“拳龍之勾玉”(拳龍分娩時流下的眼淚變成,亦具有封印神部界地底地獄之門的能力。)、以及拳龍繼承者的名稱“Adaru”。
在現實世界中,戰部渡只是學習成績普通的小學生,但每次運動會,都會被同學視為奪金英雄,家中亦擺放多個獎盃及得獎照片。在同學間人緣極佳,唯獨是一位男同學阿俊會視他為競爭對手。在得意時會不自覺以手擦鼻尖的習慣。
某次在經過附近的龍神山時,拾起一串勾玉,後來把它掛在美術課中製作的黏土機器人頸上,無意中產生共鳴,結果被傳送到神部界,成為拯救創界山的救世主。
《魔神英雄傳1》的後段中,在不知彼此身份的情況下和惡魔首領的兒子,稱號“魔界王子”的虎王成為摯友,最後始終要面對身份對立的事實而互相戰鬥,戰後虎王被聖龍妃將其變回本來的面貌,亦即創界山皇子“翔龍子”。
《魔神英雄傳2》中,被遭洗腦成為魔界中人的劍部武一郎多次逼入絕境,還被擄至魔王多雲達面前,得知自己的靈魂正被魔界覬覦,就在不放棄下和新星戰神丸一同解除劍部武一郎的洗腦,並和虎王 、海火子作為最終決戰的三人組成員。
喜米果米果米果變~

動畫信息

魔神英雄傳
中文名:魔神英雄傳
原 名: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又 名:神龍鬥士第一部 / Mashin Eiyuuden Wataru / ましんえいゆうでんワタル
首 播:1988-04-15(日本)
IMDb:tt0462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