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7:50:02 作者:溫溫 Language

龍與虎真是我心中的青春戀愛向動漫Top1!

故事是由兩段高中生的暗戀展開的,裡面的愛情線,友情線,親情線,可以說非常真實感人了。很難說哪個動漫裡的每個角色都能討人喜歡,但是這個真的做到了。

龍兒成長沒有爸爸陪伴,泰泰居酒屋陪酒為生。但是泰泰和龍兒認為每天能坐在一個飯桌上吃飯就是幸福。泰泰看兒子一天比一天優秀懂事就是幸福。相反,物質上富足的大河沒有體會過在親情關愛下的成長。從小就在天主教學校上學,見過太多沒有關愛的小孩,而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大河爸一次次利用她對親情的期望傷害她,她沒有選擇怨恨,選擇了原諒。孤僻任性的性格導致她無法在母親的重組家庭中生活。一個人堅強的生活著。

龍兒大概是大河人生中最大的救贖吧。

亞美是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了。在大人世界呆久了,有超越這個年齡的成熟。到最後沒有讓任何人發覺她喜歡龍兒。懂事的讓人心疼。表面上披上綠茶的外衣,用來隱藏那些對外界世界的膽怯。優乃梨和亞美總不對付,也許因為她們是同類人。披上某種外衣隱藏自己的本心。而優乃梨比她更倔強讓亞美很不順眼。喜歡的人擺在面前優乃梨沒有利用龍兒最初的好感橫刀奪愛。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大方釋懷。是現實世界裡大多數人做不到的。

很多人都會選擇像亞美一樣深藏這份喜歡。以至於成為“青春的遺憾”。也許每個人的青春都有這樣美好的遺憾,才是青春讓人懷念的魅力所在吧~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